ziguimail

对不起,我还是爱周喻多周翔一点

没标题,就是一堆段子01 (垃圾话多慎入)

荣耀欧洲联赛邀请中国方面打友谊赛,冯主席钦点了喻文州当领队,还附带要求“不能让黄少天刷屏丢中国队的脸”。

 

喻文州二话没说,一脸的“臣妾做不到啊”。

 

冯主席退而求其次,要求至少管好公共聊天频道。

 

喻文州还是二话没说。心想这不是一回事吗?少天本来就只刷公共频道,刷队伍频道那是肖时钦。

冯主席也急了。现在韩文清叶修都退役了,镇得住场子的还真就只有王杰希和喻文州。张新杰?他那性格不适合跨队管理。周泽楷就更指望不上了。想起王杰希,冯主席下意识的去摸药。不说荣耀这款游戏,单荣耀联盟都办到第十一个年头上了,“荣二代”都早恋失恋再恋累感不爱了,再不挖出点选手的绯闻,电竞记者都不好意思跟同行们打招呼了。恰好在这当口上,兴欣和微草互相挖人的事被媒体给捉住,拼了命往儿女情长恩怨纠葛上扯,眼下王杰希危机公关都来不及,根本无暇揽这一摊事。

 

冯宪君说,小喻说说你的看法嘛。

 

喻文州粲然一笑,虽然是友谊赛,但这是我们荣耀职业选手第一次走出国门,为国争光天经地义,精英选手不能少。其次呢,荣耀联盟毕竟立足商业模式运转,所以,这次出征也不能不考虑经济效益。

 

冯主席点称是,说,小喻考虑得很周全啊,这样吧,选人就全部交给你了,至于商业谈判嘛,你多斟酌,有进展,和我直接联系。

 

喻文州不动声色。回头就翻了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周泽楷孙翔苏沐橙李轩吴羽策杨聪楚云秀的牌子。

 

肖时钦建议,不找个代表猥琐流的选手吗?

 

喻文州解释兴欣已经抽了两人,再多就压了别的战队。其他猥琐流的,如果达不到方锐那全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境界,适得其反。

 

张新杰也建议别太功利,说这趟也就是摸底,真要打国际联赛,也是两三年后的事了,应该多让新生代选手锻炼,等过两年,他们就是栋梁。

 

喻文州又翻于峰邹远、唐昊赵禹哲、唐柔白庶的牌子。

 

正打电话呢,卢瀚文又跑来。这小孩吵着想出国,但因为初中会考已经连续两年挂科,今年再不及格,G市体委就要跟蓝雨俱乐部谈话了,现在全队上下轮流守着熊孩子和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战斗。

 

卢瀚文是荣耀职业圈第一实心眼儿。题目问一边漏水一边加水什么时候装得满池子,他答先堵了漏洞再加1.5小时水,结果挨了个大红叉。现在扒着喻文州哭天喊地,嚎着明明漏了不让补,这不把人当智障玩儿吗?


喻文州拍拍他脑袋说,话不能这么说,治疗就是专门干这个的。

 

电话那头张新杰膝盖好痛。

评论(7)
热度(42)
©ziguima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