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uimail

对不起,我还是爱周喻多周翔一点

就是一堆段子03

肖时钦私底下跟喻文州提了个醒,说欧联有大小两个团队赛,担心2个治疗不够,问要不要叫上轮回的方明华。

 

喻文州也叹息,承认我考虑不周。但这不是买张机票的事情,那边都跟荣耀欧洲联盟报备了。再说,真硬请一个牧师来,让张队长和袁柏青多下不了台?

 

肖时钦觉得张新杰肯定能理解,王杰希跟袁柏青做做思想工作也不会有问题。报备方面,既然是欧联的邀请赛,我方坚持再加一个,也不是绝无可能。

 

喻文州叫周泽楷过来打了电话。但不巧,本以为在S市的方明华居然带着老婆在澳大利亚潜水。现在请其他战队的治疗也来不及了。

 

事儿没办成,但连周泽楷都憋着打了电话,出力不小。喻文州也多少流露出了些愧疚。

 

肖时钦安慰说,没事儿,咱好好排兵布阵。不是我吹,雷霆差不多年年都这样。你乐观点,大不了3V3交给袁柏青,6V6我和张队长上双保险。

 

张新杰听他们几次说到自己,就过来了。一听情况,十分霸气地说,问谁带着多余的治疗账号,你报备再加个自己作为替补,领队上场一点谁敢说不?如果手里没现成,赶紧网上买个属性好的,洗洗点,找各队借几件银装勉强撑起来,反正是备用。

 

这点子略靠谱。职业选手对每个职业都不陌生,喻文州手速再差也是保底的,何况治疗和术士都是读条型。

 

喻文州挨着问了一圈,嘿,还真有。又是周泽楷。天知道他怎么随身带了张守护天使的卡。

 

喻文州看属性相当好,洗不洗点都无所谓,于是丧心病狂地找各战队匀点治疗银装出来。

 

包括微草在内,几大冠军队都大方地各借了一两件。轮到兴欣时,主要装备已经齐了,于是借出四个加暴击的饰品,都是当年武装小手冰凉的。

 

喻文州忙着打电话给欧联补充报备,帮守护天使换装备的事就丢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是想召唤三界六道来收角色换下的普通装备,奈何交流效率太低。张新杰看不下去,一掌推开周泽楷,自己操作上了。

 

张新杰一见如此给力的暴击装,强迫症发作,一边问喻文州“暴击挺给力,点也洗了重加吧?”一边已经进入了洗点界面。

 

喻文州得到欧联邀请赛组委会的口头同意,等飞机落地之后把卡交给主办方刷一刷就行,一时间心情大好,立即同意洗点。

 

也亏得是张新杰,稀里哗啦就把4500多点的技能点加了4000点,招呼喻文州自己去选最后500多怎么加,把账号的原主人周泽楷彻底晾在了一边。

 

还是肖时钦厚道,说,这洗点的5万金币都是小周的,等友谊赛结束,装备还出去,还得花10万金币把点洗回来。喻队你得给人家报销。

 

孙翔看他们四个捣鼓挺久了,过来搭着队长肩膀,说,喻队你交易整彻底,上场角色就别带钱了,一会儿大屏幕显示角色面板,还有23个金币的零头,多丢人?

 

张新杰说,那也比没组队好。

 

孙翔趴着周泽楷肩膀说,队长对不起,我又给轮回丢脸了。

 

周泽楷和善的笑笑,把“没事儿,你又不是第一回丢人现眼”写在脸上。

 

肖时钦看了略心酸:敢情我在嘉世正好碰到他叛逆期啊。


=====



评论(2)
热度(10)
©ziguima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