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uimail

对不起,我还是爱周喻多周翔一点

就是一堆段子04(好像不是段子,已经连起来了)

机是包机,但经济舱和商务舱还是分来的。


 


商务舱很空。


一排四座,一共两排。喻文州拉着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占了半边商务舱,美其名曰讨论战术。


那半边坐着国家体委死宅办,不,电竞办的鲁主任,另一个是冯主席的秘书小杨。还剩两个位置没人愿坐。


 


经济舱很挤。


人人都不想挨着黄少天。道理大家都懂的。


于是周泽楷可受欢迎了,孙翔抱着不放,说,去去去,我们队长不是你们想睡就能睡!


大家给周泽楷点了个蜡。


黄少天说,我靠还没起飞周泽楷膝盖都被你打成筛子了!你专注坑队长二十年啊?


大家给远在商务舱的喻文州遥点了个蜡。

 


还有一个人挺受欢迎,唐柔。苏沐橙要靠窗的座位,楚云秀要挨着苏沐橙坐,唐柔再坐苏沐橙旁边,这边座位就只剩下一个了。


唐昊袁柏青白庶嘴炮争座,黄少天乱上加乱,闹得一圈人都情绪不稳。


几个战术大师正好还纠结着唐柔的场上位置,干脆把她叫到前面去,留下经济舱几张羡慕嫉妒恨的宅男脸。


不到半小时,肖时钦回经济舱了。走到于峰身边,说,“咱俩换换,我冷静一下。”

于峰似懂非懂地去了商务舱。坐下才知道,刚刚唐柔对肖时钦使用了会心一击。

原来,全联盟战队指挥都是汉语拼音缩写,只有兴欣,拥有三个大学生的兴欣,平均学历最高的兴欣,在叶修魏琛退役后,用英文缩写指挥。

这意味着苏沐橙和唐柔不会被安排在6V6里面了,对于被下了死命令拿下6V6的肖时钦张新杰来说,简直釜底抽薪,雪上加霜,残血中毒,空蓝PK。


于峰被提前告知自己和邹远客场打6V6,主场选图打2V2。挺满意的。


欧联的打法,一共四局:第一局1V1,1分,第二局2V2,两分,第三局3V3,也被叫小团战,3分,第四局6V6无替补,7分。打一二三局的,第四局不能出场,这点倒是和国内相似。

中国队第一轮是纯客场,无选图优势,第二轮有选图权。

于峰也顺势了解了大致的出战部署顺序:

王杰希客场第一个上,1V1,主场选图打3V3,带白庶、袁柏青;

周泽楷孙翔客场打2V2,主场选图打6V6;

张新杰宋奇英客场打3V3带楚云秀,主场选图打6V6;

黄少天客场打3V3带袁柏青、唐昊,主场选图打1V1。

看起来,是客场确保前三局赢,主场选图确保大团战赢的意思。

估摸着肖时钦也该冷静了,于峰和唐柔起身离开,换了肖时钦和唐昊进去。

于峰回来跟邹远传达的了讲话精神。苏沐橙大赞几位战术师的CP素养高,音量没控制好,被百花正副队长各白了一眼。

但是楚云秀不高兴了,叽咕着苏沐橙我看错你了居然喜新厌旧始乱终弃你好狠毒好残忍好无理取闹!

于峰趴着椅背,回头粲然一笑:两个远程是没有前途的!

楚云秀和苏沐橙回了他两双白眼:谁说的?

于峰比了个抽烟的动作。

他?苏沐橙冷笑,他自己都散人自重。

于峰大惊,我靠!最近很流行专注坑队长啊?我亚历山大啊!

邹远白了于峰一眼,心想就你那鸡血性格,也配念神圣的四字真言?


==============


隔了一会儿,商务舱那边说话声音越来越大,跟吵架似的。


不勒个是吧?这是一大奇观啊!虽然张新杰唐昊都挺“冲”,但有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何况国家体委电竞办的官员也都在商务舱,怎么也不至于当着主管部门领导的面吵起来啊。

结果下一秒电竞办的一胖官员就掀了帘子出来,问,谁来劝一下。

大半个机舱的人带着一脸黑线,一齐转头,用火辣的视线把黄少天卖了。

黄少天硬着头皮商务舱进去。

好家伙!

喻文州按着肖时钦说,你作为大团战总指挥,先冷静一下好吗?

张新杰按着唐昊说,你是一队之长,难道不知道这等于盲打吗?

唐昊一抖肩膀甩开张新杰的手,说:“区区邀请赛,犯得着吗?现在大家把属性银装打制技能摊开了,你看我的,我看你的,回国以后联赛还打不打了?集体换号吗?得,本赛季最具有价值选手王杰希,角色益母草,后面还打一括弧——微草战队小号。”

王杰希简直躺枪,赶紧叫停,唐昊,就事论事,注意态度。

体委官员使劲给黄少天递眼色:你倒是赶紧劝啊!

黄少天说,领导让我劝我就劝了哈,唐昊的观点有道理,张新杰和肖时钦你俩多担待一下。

王杰希反问,你知道我们在讨论什么吗?

黄少天说,我不在乎你们讨论什么,反正队长是赞成唐昊的,那我肯定是赞成队长的。

体委官员差点吐出一口血。跟黄少天说,“小同志你不能这样啊,咱要用职业的态度来处理问题。”


“哦。其实我的职业态度就是力挺队长。你看那两个戴眼镜的本来就是蓝雨的敌人,他俩赞成的蓝雨就得反对;我们队长赞成的这个人其实是把5V5打成5个1V1的奇葩,但是既然队长挺他我也就顾全大局力挺他啦;最后那个大小眼起来就挺诡异的对吧?这个人居然抢了我们蓝雨两次冠军!两次啊!”

体委官员:“……”

“少、天。”喻文州发话了。

“我说的都是事实,队长。”

“少天,你叫小周进来。”

“哦。”黄少天领命,起身还不忘balabala,“领导你看我说的没错是吧?周泽楷这家伙虽然长得招蜂引蝶,但其实是个闷油瓶子。哎你管电竞应该是知道的吧?不管如何,既然队长让我去叫周泽楷来,我还是会去叫他来。所以说我这职业态度还是合格的吧?”

体委官员:“……药……药”


评论(3)
热度(11)
©ziguimail | Powered by LOFTER